每日经济新闻

    江西抚州: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参加中考加20分优待录取

    2020-02-19 21:25

    2月19日,江西抚州市教育体育局印发了《抚州市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一线医务人员子女教育优待工作实施办法》:

    一、优待对象

    全市直接参与救治新冠肺炎患者的一线医务人员、支援湖北医疗队全体人员(由市教育体育局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确定)子女。

    二、优待措施:

    1.申请入读学前教育的,根据家长意愿,优先安排到户籍所在地公办幼儿园(保育院)或普惠性幼儿园就读。

    2.申请义务教育阶段入学的,根据家长和学生意愿,可以在户籍所在地择校安排就读。

    3.参加中考的,予以加计20分优待录取。

    4.申请在市内就读中职、中专学校,可以按照学生意愿直接录取。

    5.参加普通高考的,由属地教育考试工作机构按“一对一”的办法,提供志愿指导和招录服务。

    6.入读学校给予优待对象人文关怀,提供课业辅导、心理疏导等专项服务。

    (封面图来自:摄图网)

    上一篇

    近600家门店的真功夫营收降七成 疫情下餐企呼吁更多政策支持

    下一篇

    删掉“无确认有效抗病毒疗法”表述、新增两种药物+康复者血浆治疗……新版诊疗方案送来“定心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