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盘前】 特斯拉盘前一度大涨超16%;新加坡下调今年经济增长预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19 18:30

    图片来源:摄图网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谢欣

    市场动态

    ●2月19日盘前欧美股指、期指全线上涨。截至北京时间2月19日18时,标普500指数期货涨7.37点(+0.22%)、纳指期货涨30.88点(+0.38%)、道指30期货涨65点(+0.22%);英国富时100涨0.68%、法国CAC40指数涨0.59%、德国DAX指数涨0.37%。

    ●截至北京时间2月19日18时,特斯拉在周二(18日)大涨7.37%后,周三盘前再度大涨15.37%,稍早涨幅一度超过16%,对应股价928.5美元。研究机构披露的数据显示,消费者青睐的特斯拉Model 3,在保值方面也行业领先,使用一年之后的二手车,较新车的价格仅下降了5.5%。对汽车的保值状况进行研究的,是汽车研究公司iSeeCars.com,他们分析了2019年8月到2020年1月出售的600多万辆新车和二手车,在对价格进行对比之后,确定了新车价格与使用一年的二手车价格差异最小的10款汽车。

    ●高盛在一份最新研究报告中表示,虽然美股可能正徘徊在历史高点,但标普500指数的盈利增长几乎全部来自五大科技股——Facebook、亚马逊、苹果、微软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高盛将这5只股票称为“FAAMG”股票,而不是众所周知的“FAANG”,因为其中没有奈飞。在对目前已公布四季度业绩的397家标普500成分股公司的数据进行分析之后,高盛发现,“FAAMG”的盈利同比增长了16%。总体而言,标普500指数公司第四季度的盈利增长了2%,但这几乎都归功于“FAAMG”股票。没有这5只股票,该指数的盈利增长几乎为零。

    ●新加坡17日下调了2020年的经济增长预期。据法新社2月17日报道,新加坡将2020年经济预期增速下调到-0.5%至1.5%的区间。相比之下,2019年11月的预期值为0.5%至2.5%。

    重点关注事件

    ●21:30 美国1月营建许可总数、美国1月PPI月率、加拿大1月CPI环比。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瑞信将杜克能源评级从“中性”上调为“跑赢大盘”,目标价从96美元上调至108美元;

    ●瑞银将京东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

    ●高盛将Infosys评级从“中性”上调为“买入”。

    评级下调:

    ●KeyBanc Capital Markets将腾讯音乐从“增持”下调为“持股观望”;

    ●Goldman将中兴通讯评级从“买入”下调为“中性”;

    ●花旗集团将华能国际评级从“买入”下调为“中性”。

    首次覆盖:

    ●花旗集团首次覆盖荔枝,给予“买入”评级。

    恢复评级:

    ●高盛恢复百济神州(美股)“买入”评级。

    重申评级/目标价变化:

    ●摩根士丹利重申特斯拉“减持”评级,将目标价从360美元上调至500美元;

    ●Bernstein重申特斯拉“与大盘持平”评级,将目标价从325美元上调至730美元;

    ●Bernstein重申Beyond Meat“与大盘持平”评级,将目标价从106美元上调至117美元;

    ●Needham重申猫途鹰“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45美元下调至39美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全国查扣假劣口罩2500余万只:抓获嫌疑人1084名

    下一篇

    益生股份: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长近500% 拟10转7派10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