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同创伟业领投 四川白家食品完成1.1亿元A轮融资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19 12:46

    每经记者 朱万平     每经编辑 陈俊杰    

    方便食品企业四川白家食品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白家食品)宣布完成A轮融资。此次A轮融资由同创伟业集团领投,前海股权投资基金和常州彬复现代服务业基金跟投。此轮1.1亿元融资,将主要用于白家食品扩大现有工厂产能,并扩大线下销售、线上直供业务。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2月19日从白家食品方面了解到,近年来,公司已连续实现高速增长。近3年公司平均销售增长率达到45%,2019年销售额7.1亿,利润增长100%。“今年2月以来,短短10多天内公司的订单已超过1亿元,但受疫情等因素影响,产能恢复有限,公司订单已出现严重挤压。”白家食品董事长兼总裁陈朝晖称,按照目前的态势,公司今年仍有信心实现较高速度的增长。

    目前,白家食品已经制定了2020年冲刺10亿销售额的目标,公司还拟适时启动B轮融资,为后面的冲刺IPO上市做准备。“我们计划在3年内完成上市,但目前还没有详细的时间表。”陈朝晖称。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现场视频:我国首艘国产航母山东舰最新演练画面曝光

    下一篇

    春运40天全国铁路发送旅客2.1亿人次 同比下降48.3%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