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丨南京发布最新通告:公园广场恢复开放;湖北鄂州市卫健委主任被提名免职;日本国内累计确诊616例,钻石公主号542例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18 23:00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美三大股指下跌

    美三大股指开盘下跌,截止22:55,道指下跌0.33%,纳指下跌0.26%,普标500下跌0.23%。个股方面,苹果预计本季度无法完成销售目标,股价跌2.69%;摩根士丹利称最乐观情况下特斯拉股价将达1200美元,特斯拉股价涨5%;沃尔玛Q4整体业绩以及全年盈利指引逊于预期,股价涨0.45%;万达体育拟10亿美元出售Ironman铁人三项业务,股价大涨13%。

    2丨南京发布最新通告:公园广场恢复开放

    2月18日,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发布《关于优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快复工达产的通告》,共10条措施。包括实行分区防控;取消市域范围内所有交通检查卡点;有物业管理小区取消疫情防控出入证;达到防护标准、符合防控要求的企业和经营户,实行备案制复工复产,网上提出申请视同备案完成,即可复工。在公共服务方面,游园绿地、公园广场、室外文化体育设施等公共空间恢复开放,室外旅游景点在控制人流密度的基础上逐步开放。在保障医疗供给方面,除口腔科、眼科、耳鼻喉科、美容科类门诊部、诊所继续停诊外,其他类门诊部、诊所恢复诊疗。

    3丨湖北鄂州市卫健委主任被提名免职

    据湖北日报,2月18日晚,中共鄂州市委组织部发布《鄂州最新有关领导干部职务任免》。夏鑫同志任华容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正县级),免去其市督查考评办公室主任职务;黎青云同志任市督查考评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提名免去王时文同志市卫健委主任职务,原任市公立医院管理中心主任职务因机构更名自行免除;提名万福尧同志任市卫健委主任,免去其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职务。

    4丨日本国内累计确诊616例,钻石公主号542例

    据人民日报,2月18日,除了“钻石公主号”邮轮新确诊88例新冠肺炎患者之外,和歌山县、东京都、爱知县、神奈川县等日本多地新确诊8例新冠肺炎病例。截至当地时间2月18日晚上11点,日本国内累计确诊新冠肺炎患者616例。在616例中,“钻石公主号”邮轮上共确诊542例,在日本国内的日本人和中国游客等共61例,从武汉乘坐包机返回者13例。

    5丨国家卫健委:323名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被确诊患新冠肺炎

    2月18日,国家卫健委发布《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治疗管理工作的通知及解读》。据统计,目前已有323名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被确诊患新冠肺炎,有43名为疑似患新冠肺炎,范围涉及全国17个省份,病例分布以武汉市为主,孝感市、黄冈市也有部分病例,其他地区以散发为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家邮政局:快递业产能已恢复4成以上

    下一篇

    稳经济,国务院出重磅大招!2~6月阶段性减免全国企业社保费、缓缴住房公积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