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欧菲光防疫生产两手抓,媒体好评如潮

    2020-02-18 17:23

    欧菲光上《新闻联播》啦

    是全国收视率最高的央视新闻联播

    电视上还出现了熟悉的欧菲小伙伴

    OMG,太激动了

    2月17日晚,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以《江西:防疫工作做足,有序推动复工复产》为题,点名表扬欧菲光在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做到了“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的企业责任与担当。欧菲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伟接受了央视记者采访。

    《江西:防疫工作做足,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据说欧菲人的朋友圈已被刷爆

    防疫生产两手抓,主流媒体连连赞

    疫情发生以来,欧菲光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成立了以董事长担任组长的疫情控制小组,制定了一整套可操作、可执行、可追踪的立体式全方位的科学严谨的防疫方案。科学有序的防控举措受到多家主流媒体高度表扬及称赞。这既是对欧菲光疫情防控部署和企业社会责任给予的高度肯定,更是对欧菲人的激励与动力。

    1新华网图说欧菲光防控工作

    2新华社江西频道关注欧菲光复工复产情况

    为进一步落实防疫措施、夯实防控责任,2月17日,欧菲光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董事长蔡荣军就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再次进行周密部署。他强调,随着公司复工复产的全面启动,疫情防控的战斗才真正开始,我们决不能掉以轻心,要以科学有力的防控举措,确保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两不误。

    奖励一线人员,提拔优秀干部。对行政、安保、人事等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工作人员实施重点奖励,对在防疫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干部实行跳级提拔。

    落实防控措施,抓好健康监测。公司制定了系统完善的疫情防控方案,关键在于落实落细。针对目前防控的薄弱环节,要再细化措施、严格执行。

    全面启动招聘,推动复工复产。既要抓好抓实疫情防控,又要抓稳抓细复工复产。成立人才招聘专组,全面启动节后招聘,助力人才返岗复工。

    上一篇

    钟南山谈中药治疗新冠肺炎:一旦有证据,中药是可以放心用的

    下一篇

    钻石公主号新增88人确诊 共计感染者542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