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2点丨2月份申报纳税期限再延长至2月28日;两部门:符合条件的因工作感染新冠肺炎殉职人员应评定为烈士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17 21:56

    1丨国家税务总局:2月份申报纳税期限再延长至2月28日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为便利纳税人、扣缴义务人统筹做好申报纳税工作,国家税务总局决定,除湖北省外,全国范围内2月份申报纳税期限在此前已延至2月24日的基础上,再次延长至2月28日。

    2丨两部门:符合条件的因工作感染新冠肺炎殉职人员应评定为烈士

    据新华视点,从退役军人事务部获悉,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近日联合印发《关于妥善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牺牲人员烈士褒扬工作的通知》。通知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直接接触待排查病例或确诊病例,承担诊断、治疗、护理、医院感染控制、病例标本采集、病原检测以及执行转运新冠肺炎患者任务等的医务人员和防疫工作者因履行防控工作职责感染新冠肺炎以身殉职,或者其他牺牲人员,符合烈士评定(批准)条件的,应评定(批准)为烈士。

    3丨中国—世卫组织新冠肺炎联合专家考察组在京开展现场调研

    2月17日,中国—世界卫生组织新冠肺炎联合专家考察组在京开展现场调研。考察组参观访问了中国疾控中心、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和北京市朝阳区安贞街道安华里社区,调研了解全国和北京市疫情形势、防控措施、定点医院医疗救治、基层社区防控等情况,并与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专家进行技术交流。2月18日,联合专家考察组将分赴广东省和四川省进行现场调研。

    4丨又有新基金一日售罄

    据中国基金报,2月17日,交银施罗德瑞思三年封闭运作混合基金正式首发,基金发行限额50亿,首发当日一天结束募集,成为本周首只一日售罄的基金。

    5丨复星国际:回购76.4万股,合计耗资约825.1万港元

    复星国际公告称,以10.76-10.82港元的价格,回购76.4万股,合计耗资约825.1万港元。

    6丨三安光电调整定增预案 拟募资不超70亿元

    三安光电公告,根据再融资新规,公司修订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定价方式调整为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80%;锁定期调整为,先导高芯、格力电器认购的股票自发行结束之日起18个月内不得转让(修订前为36个月内不得转让)。此次募资总额不超过70亿元,发行价17.56元/股,先导高芯拟认购金额为50亿元,格力电器拟认购20亿元。

    7丨美股今日休市

    受美国总统日假期影响,美股今日休市一日,CME旗下贵金属、美国原油与外汇合约交易提前于18日02:00收市,美国至2月14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和EIA原油库存分别推迟至周四(20日)05:30和周五(21日)00:00公布。

    更多阅读:

    恒大75折优惠“烧”了一把火,其他房企会不会跟进?

    多个酒精生产基地快速转产消毒液,日增供应能力2000吨,专家教你一招甄别医用酒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全球化版图再扩大 长城汽车“买下”通用泰国罗勇府工厂

    下一篇

    君正集团:全资控股公司拟超11亿投资大安制药 进入血液制品领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