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剑南春集团首捐2000万,支援武汉德阳绵竹三地

    2020-02-17 17:29

    2020年,武汉等地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举世瞩目,引起社会高度关注,国家战“疫”、全民战疫,牵动了14亿中国人的心。四川剑南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日前,向德阳市慈善会捐赠2000万元,定向支援武汉、德阳、绵竹三地防控肺炎疫情。其中1000万元,定向捐赠给湖北省武汉市,另1000万元捐赠给德阳市和绵竹市抗击肺炎病毒。

    企业信息显示,此批捐款将定向用于采购医用口罩、护目镜、防护服以及消毒用品等医疗物资和器械,寄望给疫区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更多的帮助和保护,同时也将通过汇聚企业、合作伙伴、员工等各方力量,协助德阳绵竹当地开展疫情的各类防御、防控和防治工作。

    据悉,剑南春集团公司已于2月10日复工复产,并在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剑南春集团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切实落实内部管控,积极与主管部门、地方政府沟通协作,严格联防联控。分阶段、有步骤、有秩序地安全复工复产。

    上一篇

    线上填表、远程面试......公募基金线上抢人开战!这类行业研究员最抢手

    下一篇

    国芳集团向甘肃省慈善总会捐赠6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