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16 23:22

    武汉方舱医院将开放13001张床位

    据央视新闻,武汉市利用各区和在汉高校现有资源,加快筹备兴建各类“方舱医院”,用于收治确诊轻症患者。目前已建成11座“方舱医院”。计划床位20461张,16日开放761张,未来三天分别开放6801张、5500张、700张。

    贵州全面恢复省内交通

    据贵州省交通运输厅,截至2月16日18点,贵州共撤除1976个城市、城乡交通检疫点,其中高速检疫点467个,各市州、县、乡村间不再设置卡点,全面恢复省内交通。目前,贵州省内通往机场、高铁站的检疫点正常运行,跨省长途班线暂未恢复,下一步将进一步开行道路运输,促进复工复产。

    农业农村部:沙漠蝗对我国危害概率很小

    据新华社报道,当前,一些国家正遭遇历史罕见的蝗虫灾害。据农业农村部种植业管理司消息,考虑到我国边境地区地形地貌、气候特点及沙漠蝗的迁飞习性,沙漠蝗危害我国的概率很小。

    新冠肺炎全国累计数据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疾控中心答每经记者问:各地根据情况选用红外设备监测体温

    下一篇

    记者手记:“长三角货通证”助力相关企业复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