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宏保险及股东汇聚力量驰援武汉

    2020-02-16 19:48

    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突如其来,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无数医护工作人员更是在春节期间放弃和家人团聚的时刻,毅然奔赴疫区,投身这场抗击疫情的战斗,令人动容。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防控,刻不容缓。作为一家有担当的保险企业,中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宏保险”)及其中外方股东—宏利金融和中化集团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紧急向疫情防控前线捐款捐物,同心协力驰援这场疫情防控的战役。

    捐赠专项资金定向支援武汉

    自疫情爆发以来,中宏保险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公共卫生突发疫情应急预案,并公布即时升级多项有针对性的服务举措,全面确保客户保障及时到位。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下各种医疗设备与物资的短缺,中宏保险联合宏利金融宣布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现金300万元及医疗物资,定向支援奋战在武汉抗击疫情前线的医护人员,也为当地人民群众的健康和安全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篇

    南京出台措施鼓励企业有序复工

    下一篇

    创业板牛市重现?一文看懂历次再融资新规后的市场表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