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0点丨全国连续4天治愈出院超千人,湖北以外新增病例12连降;美国驻伊拉克大使馆周边遭多枚火箭弹袭击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16 09:59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全国连续4天治愈出院超千人,湖北以外新增病例12连降

    据人民网,国家卫健委数据,2月15日0—24时,全国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323例,连续4天新增治愈出院数超过1千。过去3天,这一数据分别为:1171例(12日)、1081例(13日)、1373例(14日)。​​​​

    国家卫健委数据统计,2月15日0-24时,全国除湖北以外地区新增166例,连续第12日呈下降态势。过去这一数据分别为:890例(3日)、731例(4日)、707例(5日)、696例(6日)、558例(7日)、509例(8日)、444例(9日)、381例(10日)、377例(11日)、312例(12日)、267例(13日)、221例(14日)。

    2丨青海10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人民日报记者从青海省卫健委获悉,2月15日0-24时,青海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新增确诊病例0例,新增重症病例0例,新增死亡病例0例,新增出院病例2例。当日无新增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青海已连续十天无新增。

    3丨恒大集团:网上销售3天认购4.75万套

    据证券时报,恒大集团在线举行全面实施网上销售新闻发布会,副总裁刘雪飞介绍,网上销售在短短3天内被认购了4.75万套,总价值达到580亿元,恒大全国600多楼盘均有认购,最多的楼盘被认购了870套。恒大网上销售通过“恒房通”平台,近日新增用户超过300万,累计用户达到1000万。刘雪飞表示,恒房通一直是房地产兼职销售员最多的平台,未来用户可能过亿,不排除销售其他房企项目,以及汽车等大宗网购。

    4丨美国军方:美国驻伊拉克大使馆周边遭多枚火箭弹袭击

    据央视新闻援引法新社消息:美国军方称,当地时间16日凌晨,多枚火箭弹袭击美国驻伊拉克大使馆周边。

    5丨“威斯特丹号”邮轮出现首例新冠肺炎病例:83岁美国女子从柬埔寨抵马来西亚后确诊

    据环球网援引英国路透社15日报道称,马拉西亚卫生部当天表示,停靠在柬埔寨的一艘邮轮上确诊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一名83岁的美国女子从柬埔寨飞抵马来西亚后确诊其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路透社报道称,该病例系嘉年华邮轮集团旗下荷美邮轮公司(HollandAmericaInc.)运营的“威斯特丹号”邮轮上确诊的首例病例。这艘邮轮于13日停泊在柬埔寨西南部的西哈努克港,共载有1455名乘客和802名船员。

    6丨日本“钻石公主号”邮轮新确诊70例新冠肺炎,累计确诊355例

    据人民日报援引日本NHK报道,停泊在横滨港的“钻石公主号”邮轮上新增70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钻石公主号”邮轮上共确诊355例新冠肺炎病例。

    更多阅读:

    走好,段正澄院士!新冠疫情期间,华中科大已经失去4位教授

    研究称瑞德西韦或对抗击新冠病毒有用;鲍威尔称必要时将采取量宽;巴菲特减持苹果;MWC宣布取消 | 一周华尔街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研究称瑞德西韦或对抗击新冠病毒有用;巴菲特减持苹果;MWC宣布取消 | 一周华尔街

    下一篇

    3天卖房近5万套、揽金580亿!恒大晒出网上销售成绩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