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湖北黄冈一副县长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不力被立案审查

    2020-02-16 06:48

    据新华社,湖北省黄冈市纪委2月15日发布通报称,黄冈市蕲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河镇党委书记丁纳新,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不力被免职和党纪立案审查。报称,丁纳新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政治站位不高,履行主体责任不力,组织领导不到位,落实战时决策部署不及时,执行“四个集中”防控措施不担当不作为,对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指令打折扣、搞变通,工作推进严重滞后,造成不良影响。

    经黄冈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黄冈市委批准,市委决定免去丁纳新中共蕲春县委委员,提名免去其蕲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按有关法律规定办理;蕲春县委研究呈报,市委组织部研究同意,免去丁纳新蕲春县刘河镇党委书记职务。

    上一篇

    美国疾控中心计划将新冠病毒纳入流感检测系统

    下一篇

    早财经丨湖北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843例;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中科技大学教授段正澄去世;各级财政疫情防控补助资金超900亿元;日本官员称:新冠肺炎已开始在日本流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