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时隔三天北京再拍地:3宗地全部溢价成交,共揽金196.8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14 20:12

    每经编辑 魏文艺    

    继2月11日北京迎来疫情爆发之后首场土拍并揽金超过80亿元后,今天(2月14日),北京再次集中出让3宗地,共吸引了十余家房企参与竞拍,最终全部溢价成交,总成交价达196.8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受疫情影响,原定于2月4日出让的这3宗地推迟到今天出让,其中两宗位于昌平区东小口镇,一宗位于海淀区西北旺镇,总建设用地面积19.37万平方米,总起始价150.8亿元。

    位于昌平区东小口镇HC-031、HC-030地块,用地性质为R2二类居住、A33基础教育用地,土地面积7.7万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为20.73万平方米,其中宅地容积率为2.5,起价58.7亿元。最终,该地块被首开+住总+建工联合体以总价78.8亿元竞得,溢价率达34.24%。

    与昌平区东小口镇HC-031、HC-030地块相邻的昌平区东小口镇HC-022、HC-027地块,用地性质为R2二类居住用地,建设用地面积6.8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容积率2.5,建筑控制高度60米,建筑密度30%,绿地率30%,起始价49亿元。最终,该地块被绿城以63.6亿元、溢价率29.8%竞得的。

    而位于海淀区西北旺镇HD00-0403-0043、0049地块,面积4.87万平方米,其中建设用地4.87万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为10.75万平方米。该地块最终被首开+华润+住总+中交联合体以54.4亿元、溢价率为26.2%竞得,成交楼面价50587元/平方米。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日本北海道政府:新确诊1例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病例

    下一篇

    宁夏各学校不得在3月2日前开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