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兰州石化:调整生产结构 增援疫情防控

    2020-02-14 18:05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兰州石化迅速行动,争分夺秒落实防范措施,维护在岗人员和员工家属人身健康,促进常减压、重催、乙烯、聚丙烯等装置安全平稳运行,保障油品和化工产品、尤其是医用化工产品市场需求,做到了疫情防控和维护平稳生产“两手抓”“两手硬”。

    一月份,兰州石化加工原油79万吨、生产汽煤柴总量50.7万吨、乙烯5.6万吨、聚丙烯3.79万吨,其中生产可用作口罩和防护服原料的S900无纺布聚丙烯297吨,有力地维护了西部地区油品和化工产品市场稳定,加油站油源充足。

    针对目前市场上医用口罩、防护衣等医用品供不应求的现状,兰州石化主动担当责任,本着“宁可企业受损、也要增援疫情防控”的思路,及时调整生产结构,充分发挥规模生产优势,将原料和装置优先用于增产转产防疫急需的医用聚丙烯等产品,全力满足下游医用品生产企业原料供应。

    上一篇

    青岛银行200万元“关爱公益金” 助力援鄂医务者战“疫”

    下一篇

    同心战“疫” 共克时艰 绿地集团向成都捐赠50万元医用防疫物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