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5点 | 孙文斌故意杀人案二审维持死刑判决;财政部:截至2月13日各级财政共安排疫情防控资金805.5亿元;湖北麻城所有景区对援麻医护及家属终生免费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14 14:55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财政部:截至2月13日各级财政共安排疫情防控资金805.5亿元

    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2月14日下午举行新闻发布会。财政部部长助理欧文汉介绍,截至2月13日,各级财政共安排疫情防控资金805.5亿元,实际支出410亿元。

    2丨三部门:落实医务人员待遇,向突出贡献防疫一线人员倾斜

    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三部门联合发布了《关于改善一线医务人员工作条件切实关心医务人员身心健康的若干措施》。文件明确,要落实医务人员待遇,各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财政部门要会同卫生健康部门,在同级政府领导下,因地制宜及时向防控任务重、风险程度高的医疗卫生机构核增不纳入基数的一次性绩效工资总量,并指导有关单位搞好内部分配,向加班加点特别是作出突出贡献的一线人员倾斜。

    3丨孙文斌故意杀人案二审维持死刑判决

    据央视网消息,2020年2月14日,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二审公开开庭审理孙文斌故意杀人上诉案并当庭宣判,依法裁定驳回孙文斌的上诉,维持原判,对孙文斌的死刑判决依法报请最高人民法院核准。

    4丨湖北麻城所有景区对援麻医护及家属终生免费

    据湖北麻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微信公号2月13日消息,麻城市文化和旅游局与麻城市旅游协会经过协商,共同作出如下决定:待到春暖花开,所有援麻医务工作者及其家人将终生免费游览麻城市所有景区,并可在麻城星级酒店免费入住。

    5丨两市震荡走高 口罩概念股退潮

    2月14日(周五),三大股指震荡走高,创业板指数一度涨近2%,收盘微涨。盘面看,保险、证券等大金融板块,以及房地产、半导体及元件领涨。口罩、云办公等概念股集体回调,多股跌停。北向资金合计净流入43亿元。

    更多阅读:

    数百倍暴利!口罩造假贩假肆虐,真厂家深陷原材料紧缺的尴尬境地

    上海一患者致55人被隔离出院被刑拘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道通科技荣登科创板 用科技硬实力推动汽车智能诊断检测行业腾飞

    下一篇

    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