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江苏盐城全市旅游景区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一年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14 13:59

    每经编辑 马原

    据盐城发布消息,江苏省盐城市昨日晚间发布通告,2020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肆虐全国,为抗击疫情,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冲锋在前、无私奉献,舍小家、为大家,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救死扶伤、英勇斗争,有力捍卫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为致敬逆行者,盐城市文广旅局向全市旅游景区发出对全国所有医务工作者实行免门票参观游览的倡议。全市所有旅游景区积极响应,推出免门票游览政策。

    优待对象

    全国(含港澳台地区)所有医务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或与医务工作相关资格证件),至我市各旅游景区售票处办理免门票入园手续。医务工作者团体参观游览可与旅游景区提前预约。

    优待时间

    待疫情结束,各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景区名录

    注:以上名录不包括原免门票的旅游景区、博物馆、纪念馆。此外,盐城市文广旅局鼓励全市旅游景区、文博场馆积极提供景区内部参观游览相关贴心服务。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什么信号?牛市“带头大哥”集体躁动!两融和北向资金已在悄悄加仓

    下一篇

    湖北麻城所有景区对援麻医护及家属终生免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