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鸿在行动 | 257万善款与物资,以共识之爱达善天下

    2020-02-13 17:03

    在这个难忘的2020年的春天,我们正经历一段值得铭记的时光,我们未必皆身临其境,但内心必感同身受。大河奔流的时代,有吹哨人,有医护天使,更有角落里的燃灯者。湖北湖北,武汉武汉,然后是浙江浙江,温州温州...每个人身处其中,冷暖自知,但爱心暖意如一束光,能穿透黑暗。短短两三天,代表从业人员中平凡的数千人汇集了百万善款。怎么去用,如何去做,捐向哪里,以及,为什么这样做?正如团队里的慈善老大哥所言“生命在心,时不我待”,举国驰援武汉之际,我们从心出发,不以善小而不为,从所在城市最需要的地方出发,去社区、去医院、去一线。我们将爱心善款通过多方资源转换为稀缺的杜邦防护服、N95口罩,他们是一线医生心目中最耀眼、最需要的宝贝,包括简单的消毒液。从心出发,找最重要最紧缺的物资,崇实行善,让每个角落都能点燃温暖的火焰。感谢我们的员工,感谢这个团队,更感谢温商慈善基金会,在这个春天,爱与希望,便是最美的春色。

    华鸿在行动,爱心捐赠图片日志

    当全国的爱涌向湖北奔向武汉,华鸿嘉信秉持“嘉信崇实,仰望星空”的价值观,力求将华鸿的爱心扎扎实实献至一线,更希望每个角落都能感受到“公益达善天下”的温暖。新冠疫情发生后,防护物资严重短缺、医护人员以命救命等消息传来,华鸿嘉信集团从高层至全员亦是心悬一线、牵挂万分。

    集团董事副总裁叶海斌先生深入抗疫一线

    集团总部联合战略合作公益机构“温商慈善基金会”与各华侨组织、商会组织、公益社团、政府组织、地方医院等,根据疫情情况及实际需要,积极筹办防疫物资的采购与捐赠;集团区域及项目则通过当地政府、红十字会或卫健委等机构,直接捐赠款项,并用于当地抗疫所需。

    捐赠感谢信/爱心证明

    同时,集团内部积极倡议员工捐助,希望以自己的绵薄之力,与国共济,同渡时艰。自集团成立防疫工作小组至2月10日,华鸿嘉信集团汇上下之爱心,捐赠款项及物资金额共计约257万,同舟共济,攻克时艰。

    联合温商慈善基金会捐赠善款及物资

    不以善小而不为。我们历来倡导,微小公益,达善天下,此次,华鸿嘉信员工在本次捐赠中,积极响应,尽己所能,以小爱汇聚大爱,共捐赠善款约37万之多,特此感谢每一位心怀大爱、无私付出的华鸿人,你们的爱与善意,将为疫区人民带去力量与祝福,世界因你们而更美好!作为新生代浙系房企,华鸿嘉信自成立以来,积极投身于助学、扶贫、助灾各类公益事业。

    我们相信,所有艰难的时刻,终将过去;不久之后,春天将如期而至,迎来爱与生命的绽放。

    今天是庚子年农历正月二十,是华鸿人直接参与抗疫的第14天,也是集团延期复工的第14天。举国抗疫之下,每个行业每家企业每个项目公司以及我们每个员工,都遭受了不同程度的损失,焦虑、慌张、不安甚至迷茫,都会接踵而至环绕内心,但是,请闭上眼,深呼吸,谨记,每个时代都有人负重前行,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英雄们不顾自身安危,与时间赛跑,我们向每一位奋战在前线的负重者致敬,而我们可以做什么?

    集团总部及各区域防疫行动

    请做好份内之事,正如勤洗手戴口罩;请做好份内之事,正如每座嘉年华社区,华鸿嘉信物业人员在社区门口测体温控进出;请做好份内之事,正如从2月3日开始集团高层的晨会便如期进行;请做好份内之事,正如集团六大区域公司默默凑集约220万善款,在可顾及的部分疫情严重的城市做定向捐赠,如湖北孝感、天门、荆门、浙江温州;请做好份内之事,读一本好书、做一份工作计划、参加部门定制的培训、耐心与各个部门做好工作交接。所有华鸿人,请做好份内之事,没有不停之雨,天一定会晴。

    集团总部及各区域防疫行动

    上一篇

    每经17点丨12日全国新增确诊病例15152例 ;明知聚餐亲戚确诊新冠肺炎还不在意,一家7口全“中招”;工信部:启用医疗废弃物高温焚烧方案

    下一篇

    发改委:医用N95口罩产能利用率已达128%,希望未满负荷生产企业抓紧释放产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