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虎牙捐款1000万元专项防疫资金 上线抗击肺炎专题24小时直播

    2020-02-13 14:40

    为抗击肺炎疫情,虎牙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700万人民币,向广州市慈善总会捐赠300万人民币,合计1000万元专项防疫资金,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专项防疫资金将用于购买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护目镜等疫区急需的医疗物资和其他医疗设备。

    虎牙直播微博表示:“春节期间,全国人民都在关注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武汉及全国多个地方的疫情牵动着大家的心。为支持全国各地坚守在疫情一线的医护及其他工作人员,虎牙将按照相关国家规定,积极调动公司内外部资源,全力支持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同时,在全国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情况下,虎牙希望通过直播这一新兴传播形式,帮助更多人足不出户接收到更多有用信息。平台也联合各大主流媒体上线了疫情专题系列直播间,24小时滚动直播各类抗击疫情的内容。

    上一篇

    东风股份:同心协力抗击病毒,全力支援疫情防控

    下一篇

    华勤通讯捐赠价值300万紧缺医疗物资抗击新型肺炎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