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暖!武汉医生喝到瑞幸无人咖啡了

    2020-02-13 14:05

    2月12日,首台瑞幸无人咖啡机“瑞即购”在武汉六七二医院投入使用。战斗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已经喝到暖暖的小蓝杯了。

    疫情期间,瑞幸收到武汉多家医院的需求:医务人员超负荷工作,急需喝到一杯热咖啡。

    为了让战斗在前线的医护人员全天候能喝到新鲜安全的咖啡,瑞幸决定调配在今年1月刚刚推出的无人咖啡机“瑞即购”前往支援。为此,瑞幸CEO钱治亚亲自牵头、成立29人特别行动组。

    “瑞即购”整体机器为全封闭设计,用户通过APP下单,饮品制作、落杯、压盖全自动完成,无人工参与、无接触的流程保证了咖啡制作的安全卫生。

    据悉,首站武汉六七二医院之后,“瑞即购”还将陆续进驻武汉协和医院、武汉同济医院、汉南区中医院、部分方舱医院以及武汉消防救援支队等。

    瑞幸同时宣布,瑞即购将优先满足全国三甲医院和疫情收治医院,且承诺在官方宣布疫情完全结束前,为所有入驻医院免费提供咖啡饮品,各医院可通过申请热线4000-100-100申领。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封面图片来源:受访者提供

    上一篇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 中国石油疫情防控与能源保供“硬核”推进

    下一篇

    天津发布新政:延期缴纳土地出让金,项目开竣工期限顺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