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凤祥投入1000万元驰援疫情防控 13万份鸡肉产品已发往武汉

    2020-02-13 11:49

    |本文转自新华网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而一线医护人员的物资补给,更成为各界爱心人士的重要关切。2月3日,新凤祥集团决定,投入1000万元用于筹措医疗物资和食品补给,以支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

    2月3日下午,一批满载11.4万份鸡肉产品的物流车,从新凤祥集团旗下凤祥鸡肉生产基地出发,驶向湖北。这批产品,由新凤祥从全国市场的订单中紧急调配,以保障集中所有力量优先驰援疫区。而就在一天前,新凤祥所捐赠的首批产品,1.6万份鸡肉,已经直接送达武汉市急需食品的一线医院。这是新凤祥当时在武汉仓库的全部库存。

    这两批价值近150万元的鸡肉产品,只是新凤祥驰援抗“疫”战士的第一步。据了解,新凤祥还在全力整合全球供应链资源,协调海外医疗物资,有望在近日将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物资运回国内。同时,新凤祥旗下凤祥鸡肉、优形鸡胸肉线上旗舰店,将开展以“与子同袍,向光而行”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向定点医院医护人员及家属免费发放鸡肉礼包。

    上一篇

    应勇任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不再担任

    下一篇

    1 雷士照明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