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创业板指跌逾1% 房地产早盘走强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13 10:22

    每经编辑 叶峰    

    今日早盘创业板指跌逾1%,沪指跌逾0.3%,医药、在线教育、云办公等跌幅居前。

    地产股盘中逆势拉升,截至发稿,光大嘉宝涨停,万科A、阳光城、万业企业等涨超4%。

    此外,芯片股延续强势,截至发稿,台基股份、上海新阳涨停,亚光科技涨近9%。

    山西证券指出,展望后市,指数大概率保持震荡态势,昨日证券板块尾盘上攻,后续能否出现结构性的赚钱效应需要重点关注证券板块的持续性;以及目前的热点题材是否能够得到基本面的支撑。新的结构性机会仍需要等待消息面和数据面的边际变化。板块方面,接下来可重点关注5G及相关板块。5G板块仍旧是贯穿2020年全年的机会,新的行情也最有可能从5G及其相关板块中产生。5G及相关板块的机会有两点:其一是投资端,随着疫情好转,5G的投资有望重新走向正轨,运营商会继续采购相关设备;其二是云计算,云计算的需求增加,行业边际改善明确,也会增加对5G设备的需求。病毒防疫、在线教育等板块后续的机会有两点:一是超跌反弹,二是疫情出现不利变化后资金选择该板块来避险。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11架军用运输机运送医护团队抵达武汉

    下一篇

    西藏连续14天无新增病例,西藏现有病例为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