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9点 | 汉口银行回应员工穿防护服摆拍:自购非医用防护服,向社会道歉;中国人寿回应整体上市传闻: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13 08:51

    每经编辑 张弩

    1丨中国人寿回应整体上市传闻: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针对媒体报道的中国人寿(集团)公司(下称国寿集团)计划将主要资产注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这一传闻,中国人寿在2月13日早间发布公告予以澄清。中国人寿在公告中表示,截至本公告之日,针对报道所述事项,该公司及控股股东国寿集团均不存在涉及该公司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2丨9天586次 公募基金线上调研热

    据北京商报,疫情的持续并未阻挡公募基金调研个股的脚步,记者注意到,鼠年开年至今,即2月3日-11日期间,公募基金累计调研多达586次,超过1月全月的调研次数。有业内人士坦言,调研方式普遍从此前的线下现场调研转为线上电话会议,调研的针对性明显加强。但同时,也存在着信息不对称、技术系统较差、沟通有效性降低等难点。

    3丨汉口银行回应员工穿防护服摆拍:自购非医用防护服,向社会道歉

    2月12日,网络视频反映“红梅里社区有人穿防护服摆拍”,汉口银行发布核实情况如下:汉口银行自2月8日起,根据上级要求组织干部员工下沉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其中安排20名干部员工到江汉区汉兴街红梅里社区,积极协助开展“四类人员”排查、社区防控网格化管理、困难群众关爱帮扶等工作。根据工作需要,我行自购非医用防护服供下沉社区的干部员工使用。2月12日中午,为鼓舞士气,激发干部员工抗击疫情的责任感,领队在午餐交接班时组织员工合影。个别员工完成工作交接班后,对使用过的防护服处理极不规范,行为恶劣。

    上述行为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深刻反映出我行党委在组织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认识不到位、工作措施抓得不细、工作纪律要求不严、教育培训不深入等问题。在此,特向社会各界诚恳道歉!

    4丨两市融资余额增加66.34亿元

    截至02月12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647.0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22.45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4725.5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43.89亿元;两市合计10372.5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66.34亿元。

    5丨蓝思科技:是特斯拉全球一级核心供应商 产品批量交付超过一年

    蓝思科技在互动易平台表示,公司是特斯拉全球一级核心供应商。公司不同园区已交付批量产品给特斯拉中国、美国等工厂超过一年,双方在多款畅销车型的汽车电子整部件开展技术创新、工艺研究和批量生产合作。公司的智能汽车业务预计将继续保持快速发展势头。财联社记者了解到,蓝思科技目前主要供应特斯拉的智能控制屏和B柱。

    6丨富时A50中国指数期货开盘后迅速走低,现跌0.30%

    更多阅读:

    人民日报:打击滥食野味,严些,再严些

    广州疾控中心人员倒卖口罩被查处!降级并收缴违规所得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湖北首次将临床诊断病例数纳入新增数据,专家详解

    下一篇

    曾光:有些病人“迟迟不呈现阳性” 新确诊标准有助堵住传播漏洞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