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8点 | 武汉武昌区政府组织对重症病人逐一道歉;新进特斯拉 百亿级私募景林资产美股持仓曝光;贾跃亭妻子主动提出离婚诉讼?甘薇回应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12 17:56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武汉武昌区政府组织对重症病人逐一道歉

    据环球时报,2月11日,武汉武昌区政府领导来到武汉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重症监护病房,向2月9日晚,因武昌区所辖街道工作人员工作失职,而未能及时妥善安置的重症病人代表当面道歉。武昌区领导表示,尽早完成“应收尽收”是武昌区的当务之急,尽快尽好完成“应收尽收”任务,让每一个病人得当妥善安置,早日康复是区政府向公众最有诚意的致歉方式。

    2丨新进特斯拉 百亿级私募景林资产美股持仓曝光

    据中国证券报,2月11日,景林资产向美国证监会提交的2019年四季度美股持仓报告显示,景林资产四季度新进特斯拉,加仓学而思、唯品会,减仓京东、拼多多。据统计,景林资产2019年四季度末美股持仓市值总额为18.47亿美元,上一季度美股持仓市值总额16.11亿美元。

    3丨武汉核酸日检测能力达8千至1万人份

    据央视新闻消息,记者从湖北省武汉市了解到:目前,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已累计调运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18万人份,累计下发至各检测机构核酸试剂盒9万余人份,对在院治疗病例、发热门诊留观病例和隔离点观察疑似病例进行核酸检测,累计检测新冠病毒核酸72247人次。截至目前,武汉已有40家机构能开展核酸检测,日检测能力达8000至10000人份。

    4丨贾跃亭妻子主动提出离婚诉讼?甘薇回应

    甘薇个人微博12日下午发布消息,回应媒体报道称:“请把心思花在疫情上。”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自贾跃亭申请破产重组以来,贾跃亭的妻子甘薇主动提出了离婚诉讼,并已提交了索要约5.71亿美元财产的证明。

    5丨融钰集团:解直锟将成为公司的实控人

    融钰集团2月12日晚间披露公司权益变动公告,北京首拓融汇将通过汇垠日丰,间接控制上市公司23.81%的股份对应的表决权。汇垠日丰仍为上市公司的第一大股东,北京首拓融汇的实际控制人解直锟将成为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6丨奇瑞将试水美国市场 以技术输出模式与经销商合作

    据第一财经,奇瑞汽车将进入北美市场。奇瑞汽车内部人士称,奇瑞已经与美国HAAHAutomotiveHoldings(汉姆汽车控股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后者将在美组装和分销奇瑞车型,不过并不会直接使用奇瑞或旗下品牌标识,而是将会以一个全新品牌Vantas为其冠名。记者了解到,双方协议的首款车型将会是以奇瑞星途TX/TXL为原型车二次开发的美标产品。

    更多阅读:

    “顶配”市值83万元,中一签或赚8000元!明日申购的“鼠年券商第一股”牛在哪儿?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武汉二氧化硫最高浓度超过1700微克/立方米?环境监测总站给出回应

    下一篇

    能源公司造口罩、车企生产消毒液……为了战疫,它们成了“变形金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