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定4月初进行的硕士研究生复试是否延期?教育部:视疫情变化另行通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12 16:27

    每经记者 周程程    每经编辑 易启江    

    2月12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举行发布会。

    新冠肺炎疫情下,考研的复试以及后续工作会不会因此顺延?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司长王辉表示,根据教育部有关在疫情流行期间不举办大型聚集性活动和考试的要求,近日,教育部有关部门已经印发通知,明确原定近期举行的自划线高校硕士研究生的复试录取工作和有关招生单位博士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推迟举行,具体工作安排由各相关招生单位在所在地省级高校招生委员会指导下,结合本地、本单位疫情防控情况确定。

    对于原定4月初左右进行的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是否延期?王辉表示,将视疫情发展变化情况另行通知。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推迟开学是否会影响高校学生毕业?教育部:高校可适当减免实习学分

    下一篇

    180余部电视广播节目无偿提供版权,广电总局启动公益展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