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雷士照明捐赠武汉火神山、雷神山等四所紧急筹建医院所需灯具

    2020-02-12 15:08

    除夕前夕新冠肺炎疫情在武汉爆发以来,雷士照明湖北运营中心心系当地疫情发展,在与当地政府、施工单位了解相关需求后,立即向武汉正在紧急筹建的“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光谷三医院”、“安陆医院“等医院捐赠了总价值超过100万元所需的灯盘、筒灯、户外路灯、紫外线消毒灯等灯具。

    面对工程项目时间紧、任务重等难点,雷士照明湖北运营中心火速成立了抗疫应急小组,从除夕夜开始,工作人员随时待命,加班加点保证供货,确保工程照明系统快速顺利完成。雷士照明供货速度快、响应及时、服务周全的态度得到了当地施工单位的一致好评。

    雷士照明还捐赠了山东临沂市河东人民医院建设所需的灯具产品,河南郑州当地的第一人民医院传染病医院也在雷士援助下如期完工。此外,雷士照明也在跟浙江杭州及山东青岛等的政府有关部门密切沟通援助事宜中。



    雷士照明为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传染病医院提供灯具产品



    中建三局建筑工人和雷士照明员工在火神山医院施工现场卸货




    病房区使用雷士灯具

    上一篇

    政企携手

    下一篇

    蓝思科技:捐赠2000万人民币驰援湖北湖南两省抗击疫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