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风雨同心战疫情 深高速定向捐赠驰援湖北省高速公路一线

    2020-02-12 15:02

    2月7日为积极响应国资国企支援湖北防控疫情的号召,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决定向湖北省慈善总会定向捐赠100万元人民币,以支持高速公路系统一线防疫、抗灾、保畅工作,为湖北人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武汉市于春节前爆发大规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目前防疫工作紧迫。防疫救灾,交通先行。交通系统处于全省防疫的一线关口,担负着阻止病毒流入和输出的重任,承担着保障防疫应急物资运输的艰巨任务。据悉,湖北省交通系统一线口罩、体温测量设备、酒精及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短缺,亟需社会各界援助。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发生以来,深高速一直心系湖北疫情重灾区。深高速相关负责人表示,深高速作为深圳经济特区的交通行业国有上市企业,作为湖北省武黄高速的管理运营方,与湖北人民有着深厚的情谊。此次深高速通过慈善总会定向捐赠方式支持湖北省高速公路系统一线抗灾防疫,践行国企担当,助力湖北人民打赢疫情阻击战,

    上一篇

    唐人神:向疫区相关团体捐赠人民币500万

    下一篇

    政企携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