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共抗疫情,来伊份筹集600万物资陆续发往抗疫一线

    2020-02-12 13:49

    病毒肆虐,疫情当前。2020新年,这可能是历年春节中最为特殊的一个,新型冠状病毒这场全国性的大战,让我们充分感受到大敌面前中国的行动力。

    1月23日,来伊份第一时间成立疫情应急小组支持抗疫,并向全员发布“春节防疫,我们在一起”。一场共克时艰,驰援抗疫的行动正在进行中。

    疫情就是命令,与时间赛跑。

    在此期间,应急小组与供应商、物流公司及医疗一线,进行了上千次的电话会议,公司整合供应链、仓储、物流、后端支持等全链路资源全面响应,来伊份将筹集价值600万元捐赠物资,陆续发往抗疫一线,全力支援。

    奋战至今,由上海与武汉两大仓向上海、武汉近30家疫病定点收治医院,20多个赴武汉支援的各省医疗队及解放军医疗战士,为3869名医疗及护理人员、1000多名医院建筑工人及800多名志愿者陆续发放代餐物资40多万袋、口罩60000多只,只为抗疫一线的战士们多一只口罩,及时吃上一口饭。

    来伊份筹集抗疫物资,驰援疫情一线医护工作者

    上一篇

    教育部、工信部部署中小学“停课不停学”:避免学生网上学习时间过长

    下一篇

    富力集团捐赠2000万元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