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2点丨民航局:中国客机装配高效空气过滤器,能有效过滤病原微生物;今日12时起,云南所有公共场所扫码才能进入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12 11:53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午评:创业板指涨超2%,光伏、锂电池持续走高

    周三早盘,A股三大股指震荡走高,创业板指午盘涨超2%。盘面上,种业股涨势强劲,光伏、锂电池等持续走高。市场氛围较好,两市近70只个股涨停。

    2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建立健全中西医协作机制 使中医药深度介入传染病防控和临床救治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发布通知,各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要会同中医药主管部门推动收治患者的医疗机构建立健全中西医共同参与、全程协作的中西医联合会诊制度,使中医药深度介入传染病防控和临床救治。对于集中收治传染病患者的医疗机构和参与传染病救治的综合医院、专科医院,设置有中医科室(中西医结合科室)的机构,要建立紧密型、常态化中西医联合会诊制度,制定诊疗方案。

    3丨民航局:中国客机装配高效空气过滤器,能有效过滤病原微生物

    据澎湃新闻,2月12日,中国民用航空局召开新闻发布会。民航局飞标司司长朱涛介绍,目前,中国载客运行的飞机几乎全部装配了高效空气过滤器。高效空气过滤器对于0.3微米的污染颗粒物的过滤效率可达到99.9%以上,能够有效过滤掉病原微生物,大大降低了病毒在飞机上传播的可能。

    4丨今日12时起,云南所有公共场所扫码才能进入

    ​​​2月11日,云南省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第9号通告,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公共场所迅速开展“云南抗疫情”扫码行动。自2020年2月12日12时起,全省所有公共场所均实行扫码入出制度。

    5丨成都市教育局:中考是否延期 需待开学时间确定后再评估决定

    据红星新闻,2月11日,成都市教育局方面表示,目前中考是否延期,需待开学时间确定后再评估决定。

    更多阅读:

    博瑞医药成功仿制瑞德西韦 董秘称不会在这上面赚钱

    扛过去!活下来!千亿级产业突遭“黑天鹅”四位餐饮创始人亲述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日本厚生劳动省12日发布:日本确诊新冠肺炎患者总计达203人

    下一篇

    3 俊发地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