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题材股再度活跃 在线教育龙头8连板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12 10:24

    每经编辑 叶峰    

    今日创业板指再度走强,截至发稿,上涨逾1%,盘面光伏、新能源汽车、5G题材活跃;部分医药股继续回调。

    其中,在线应用概念股走强,世纪天鸿封8连板,三五互联、会畅通讯、二六三等跟随拉升。

    财富证券认为,市场进入窄幅震荡区间,密切关注逆周期政策走向。对于市场近期的大幅度反弹持谨慎态度,这一轮波动后的反弹主要是由于流动性推升的估值预期。虽然未来疫情可能还会反复,市场更有可能维持震荡格局,但回调空间幅度有限,因为一季度现金流变化不影响市场中长期估值。看好在逆周期政策加强的情况下,顺周期、低估值板块,消费板块在经历估值修正后将重新迎来机会,前期涨幅较大的TMT和医药板块应当适当谨慎。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湖北以外地区新增病例8连降

    下一篇

    旗下车间爆炸致2人死亡先达股份开盘大跌 曾被提示注意安全生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