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郭梓文主席致奥园人的一封信

    奥园地产集团 2020-02-11 21:10

    子夜终将尽,春日终到来。

    亲爱的奥园人:

    大家好!

    值此2020新春开工之际,亦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之时,向各位继续送上新春祝福,祈愿各位身体康健、平安喜乐。

    过去的这个春节不太太平,源自武汉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大规模爆发,全民防疫,刻不容缓。这就是一场战争。疫情当前,习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多次召开会议、多次听取汇报并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为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举国上下,团结一心,共克时艰,不约而同地把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在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中,中国奥园再次体现“硬核”担当。除夕当日,中国奥园防控疫情领导小组迅速就位,无数奥园志愿者挺身而出。为了从全球紧急采购更多的防护物资,为了守护救命物资更快驰援前线,多少奥园人在春节阖家团圆之际不眠不休、无怨无悔,我很感动。看到奥园人拧紧责任链条,每个人都守土有责、担当作为,我很欣慰。中国奥园不仅是国内最早支援武汉的地产企业之一,更是第一个直接境内外大量采购亟需的医疗短缺物品送达武汉抗“疫”前线的知名企业,我很骄傲。一箱箱口罩,一封封捐赠交接函,一双双疲惫眼眸中透出的坚毅笃定眼神,一个个坚守岗位果敢逆行的战“疫”勇士……疫情未结束,我们不停歇!前线有需要,我们再努力!

    在这场驰援战斗中,无论是在前方为医护英雄、为环卫工人、为公安民警、为媒体记者、为当地尽心尽力的奥园勇士,还是在后方为客户、为业主、为商户、为消费者、为员工、为公司尽职尽责的奥园同仁,每一位奥园人,都是防控疫情责任链上的重要一环,都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中国奥园的核心价值观,彰显了中国奥园担当作为的企业社会责任。

    在此,请允许我代表集团董事会,向前后方所有参与支持一线抗击疫情的奥园人,向所有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积极主动奉献的奥园人,向所有一直默默关心支持你们的奥园家人们致以最真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感谢你们的坚守和大爱,致敬你们的勇敢和坚韧。我为你们骄傲!给你们点赞!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考验,中国奥园集团高度重视、积极部署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始终把每一位奥园人的“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目前疫情依然严峻,防控工作仍需努力,希望全体奥园人继续秉持“高效、诚信、责任、共赢”的核心价值观,本着对自己、对家人、对公司、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绝不懈怠,积极做好防控工作,众志成城,齐抗疫情。

    疫情是一场大考,我们都是考生。虽然2020年以艰难模式开局,疫情带来的震荡考验着企业拥抱变化、快速应对的能力。但我们已整装待发,做好资金安排,确保现金流安全;动态梳理各地复工要求,提前与各地总包、分包沟通确保供货;加强线上销售渠道;提前铺排交房工作;严控成本与支出,做到先收后支、以收定支、收支平衡;努力探索客服提升路径,加强客户满意度;按需定制产品,发挥客研精准定位及产品创新;通过组织架构、激励机制、人力资源、企业文化、品牌提升、信息化管理等方面实现组织再造。

    此刻,我也呼吁所有奥园人携起手来,“该动的迅速,不该动的安静”,共同利用好这段“加长版”时光,不畏惧、不退缩、不止步,常学习、勤思考、再提升,养精蓄锐、夯实内功。过往所有的遗憾,都是美好明天的铺垫;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没有一个梦想不能到达。

    这是一个最不寻常的新春,更是一次蝶变之旅的开始。子夜终将尽,春日终到来。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奥园人,加油!

    郭梓文

    2020年2月10日

    上一篇

    国资委指导推动涉医药中央企业攻坚克难 加快新冠肺炎防治药物科研攻关

    下一篇

    湖北全省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 进出必须测温登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