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盘前|欧美股指期货全线上扬,特斯拉盘前涨超4%;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证词陈述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11 18:27

    截至北京时间2月11日18:10,标普500指数期货涨6.12点(+0.18%)、纳指期货涨33点(+0.35%)、道指30期货涨58点(+0.2%);英国富时100涨0.67%、法国CAC40指数涨0.41%、德国DAX指数涨0.63%。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何剑岭    

    图片来源:摄图网

    市场动态:

    2月11日盘前欧美股指、期货全线上涨。截至北京时间2月11日18:10,标普500指数期货涨6.12点(+0.18%)、纳指期货涨33点(+0.35%)、道指30期货涨58点(+0.2%);英国富时100涨0.67%、法国CAC40指数涨0.41%、德国DAX指数涨0.63%。

    截至2月11日18:10,特斯拉盘前涨4.43%。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2月10日发布了分析日本经济形势的报告。报告警告称,受少子和老龄化的影响,40年后日本的实际GDP(国内生产总值)可能下滑25%,并敦促日本进行非正式劳动者技术训练等劳动力市场结构改革。针对日本以2025年为目标实现财政健全化,报告对日本政府的预测提出质疑,认为“现实性的估算才有作用”,并建议日本提高消费税以及向富裕阶层征收资产税。

    Roth Capital分析师Craig Irwin表示,特斯拉估值太高了,是戴姆勒的2倍多,接近宝马的4倍,但竞争对手只需要2年时间就可以赶上特斯拉。Craig Irwin称,特斯拉股价存在巨大泡沫,但投资者做空特斯拉需要等待“催化剂”。特斯拉目标价在350美元,相当于目前价格的一半。去年特斯拉涨幅超25%,今年以来特斯拉股价加速上涨,上周一度逼近1000美元关口,今年迄今涨幅已达80%以上,成为全球第二大汽车厂商。

    印尼正在应对大蒜价格的暴涨,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引发了人们对于供应中断的担忧。中国占全球大蒜供应的约80%,而印尼进口的大蒜90%来自中国。过去一周,印尼首都雅加达的大蒜价格飙升了近70%。印尼市场交易商协会主席阿卜杜拉-曼苏里(Abdullah Mansuri)表示:“冠状病毒影响了市场情绪,导致大蒜卖家突然提价。这是因为我们严重依赖来自一个国家的进口。”

    美国运输部督察长办公室10日表示,将审查联邦航空总署(FAA)针对美国和外国航空公司的飞行员训练规定。据悉,在波音737 MAX发生两起空难后,人们对是否应提高飞机自动化系统,及飞行员训练标准产生质疑。据报道,运输部督察长办公室也将评估国际民航当局在航空公司飞行员训练规定中,规范驾驶舱自动化使用的部分。

    据韩国关税厅(海关)11日发布的数据,2月前10天韩国出口同比增加69.4%至107亿美元。但这段期间开工日数(7天)同比增加3天,排除开工日数的影响,日均出口额反而减少3.2%。从出口项目来看,乘用车、半导体、无线通信设备和石油制品出口分别增加114.5%、37.8%、34.8%、26.2%,液晶显示器则减少39.5%。从出口对象来看,对中国出口增长36%,对美国出口增长68.1%,对越南出口增长59.8%,对欧盟出口增长170.4%,对日本出口增长28.9%,对中东出口增长63%。

    重点关注事件:

    19:00 巴西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会议纪要;

    22:00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讲话;

    23:0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证词陈述;

    23:00 美国2019年12月JOLTs职位空缺;

    重点关注公司财报:

    安德玛、孩之宝、希尔顿酒店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摩根士丹利将Air Products评级从“持股观望”上调为“增持”,目标价280美元;

    Robert W. Baird将加拿大鹅评级从“中性”上调至“跑赢大盘”;

    瑞银将联邦快递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目标价从167美元上调至181美元;

    Northcoast将Lyft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

    评级下调:

    Cowen将加拿大鹅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为“与大盘持平”;

    高盛将加拿大鹅评级从“买入”下调为“中性”;

    CFRA将皇家加勒比评级从“买入”下调为“卖出”;

    首次覆盖:

    富国银行首次覆盖科沃,给予“增持”评级,目标价135美元;

    富国银行首次覆盖思佳讯,给予“增持”评级,目标价142美元;

    重申评级/目标价变化:

    RBC Capital Mkts重申英伟达“跑赢大盘”评级,将目标价从251美元上调至301美元;

    Barrington Research重申狮门娱乐“跑赢大盘”评级,将目标价从12美元上调至14美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起始价310.2亿元!上海徐汇挂牌出让史上最高价综合用地

    下一篇

    上海减免部分中小企业两个月租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