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8点丨钟南山:全国疫情拐点无法预测,但峰值应该在二月中下旬出现;王贺胜任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暴风集团:暴风影音系列产品将由风行在线代运营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11 17:54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王贺胜任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

    据湖北日报,2月11日下午,湖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决定任命王贺胜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决定免去刘英姿的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职务。

    2丨钟南山:全国疫情拐点无法预测,但峰值应该在二月中下旬出现

    据环球网,11日,广东医疗队武汉前方ICU团队与后方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举行远程视频会诊。钟南山院士参与会诊并回答公众关心的问题。钟南山表示,目前看疫情拐点还无法预测,但是峰值应该在二月中下旬出现。

    3丨人民银行审查通过万事网联公司银行卡清算机构筹备申请

    中国人民银行日前会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查通过“万事网联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提交的银行卡清算机构筹备申请。万事网联公司是万事达卡公司在我国境内发起设立的合资公司,作为市场主体申请筹备银行卡清算机构、运营万事达卡品牌。

    4丨大量外地确诊病患开车来上海就医?经查证,系不实信息

    据上观新闻,近日,有人在网上发帖称:大量外地确诊病患开车经G2花桥检查站来上海就医。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此为不实信息。G2花桥检查站由普陀区组织志愿者值守,有详细台账。相关部门向G2花桥道口执勤人员及信息发布人束某(经查系普陀区某小学教师)核实,此为不实信息。

    5丨暴风集团:暴风影音系列产品将由风行在线代运营

    暴风集团1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与风行在线于北京市签署《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风行在线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协议》、《广告经营授权书》、《代运营授权书》、《品牌授权书》。双方将在互联网视听服务领域开展合作,暴风集团将暴风影音APP,暴风影音PC客户端,暴风影音广告系统运营权交由风行在线排他代运营,合作期限为15个月。

    6丨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入10.44亿元 贵州茅台净买入12.24亿元

    港交所11日数据显示,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入10.44亿元。沪股通方面,贵州茅台净买入12.24亿元,恒瑞医药净买入3.38亿元。深股通方面,牧原股份净买入2.17亿元,格力电器净买入1.31亿元。

    更多阅读:

    同济医院一线医生独白:为患者痛哭,仍坚信有阳光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银保监会:多举措推进老年人商业保险发展

    下一篇

    通信测试厂商坤恒顺维欲上科创板:曾助“嫦娥四号”奔月,去年成华为供应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