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积极组织复工全国分、子公司已陆续复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11 15:33

    每经记者 谢振宇    每经编辑 宋思艰    

    2月10日,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全国人大代表、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在成都受到成都市主要领导的接见。

    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 图片来源:受访者提供

    对于当下国内疫情,刘汉元表示,当前,全国人民都高度关注疫情防控的成效和进展,伴随着全国范围有效得当的措施,也不断有好消息传来,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大家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会迎来好的结果!而在此过程中,通威集团在保证内外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组织复工复产,特别是针对猪、鸡、鸭、鱼等满足老百姓日常生活的主要物资供给、保卫“菜篮子”方面,责任重大,我们在全国的分、子公司在具备条件后已陆续开始恢复生产,全力为国家的疫情防控、社会稳定、市场供给等方面贡献通威应有的力量。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机会清单

    下一篇

    沪指7连阳收复2900 病毒防治概念股重挫、白酒股走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