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5点丨官方回应“武汉返乡42天后确诊”:二代病例,儿媳此前确诊;美国商务部就对华螺纹杆双反调查作出终裁;沪指六连阳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11 15:00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官方回应“武汉返乡42天后确诊”:二代病例,儿媳此前确诊

    据澎湃新闻,2月9日,山西省晋中市卫健委官网通报该市平遥县一名确诊病例生活就诊轨迹引发关注,一名65岁女性自武汉返回山西42天后确诊新冠肺炎。对此,山西平遥县政府有关负责人2月11日表示,这名确诊患者系二代病例,涉及家庭聚集性疫情,在她发病前,其儿媳妇已于1月25日确诊。

    2丨美国商务部就对华螺纹杆双反调查作出终裁

    商务部消息,华盛顿时间2月10日,美国商务部公布了对中国和印度螺纹杆双反调查终裁结果。反倾销方面,裁定宁波中江高强螺栓有限公司倾销税率14.16%,浙江君悦标准件有限公司倾销税率4.26%,分别税率企业反倾销税率11.47%,未应诉企业税率为59.45%。反补贴方面,裁定裁定宁波中江高强螺栓有限公司补贴税率31.02%,浙江君悦标准件有限公司补贴税率66.81%,中国全国反补贴税率41.17%。

    3丨上海:对符合条件的中小企业,由房产所属国企免除2月、3月租金

    上海市国资委制定并印发《关于本市国有企业减免中小企业房屋租金的实施细则》。对于符合条件的中小企业,由房产所属国有企业免除2020年2月、3月两个月租金。

    4丨郑州新增孕产妇和儿童新冠肺炎患者定点救治医院

    据郑州市卫健委消息,2月11日,为进一步切实做好孕产妇和儿童感染新冠肺炎的救治工作,确定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和郑州人民医院为市级孕产妇和儿童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郑州市儿童医院为市级儿童感染新冠肺炎的医疗定点救治医院。

    5丨交行掌舵人完成工商变更:彭纯卸任法人代表 任德奇接任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3月,注册资本约为743亿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等。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交通银行的运营主体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彭纯卸任该公司法定代表人,由任德奇接任。此外,彭纯也退出了董事。

    6丨沪指六连阳 无线耳机板块异动走强

    2月11日(周二),今日沪指站上2900点,走出六连阳,深成指同样收涨,创业板指调整收跌。无线耳机板块午后异动拉升,歌尔股份涨停。钢铁、机场航运等板块开始补涨,涨幅居前。医疗器械、医药股继续调整。

    更多阅读:

    30余万只!哈尔滨警方破获一起销售假冒伪劣口罩案

    餐饮业“扛不住了”?自救大法、“暖企行动”了解一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餐饮业“扛不住了”?自救大法、“暖企行动”了解一下…

    下一篇

    浦发硅谷银行换帅:陆珏履新行长一职,原行长蒋德将出任副董事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