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山石网科董事长罗东平:抗疫当前,员工安全至关重要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10 23:25

    每经记者 黄鑫磊 摄影报道    每经编辑 汤辉    

    2月10日,山石网科(688030,SH)董事长罗东平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称,公司目前采取远程办公的方式,在正式开工前,公司编写了详细的复工指南,并采买了必须的消毒用品和口罩,同时加强了对所有员工到岗后防范疫情措施的宣传。2月17日复工之后,公司楼内将设立动线测温区,由栅栏形成进楼曲线,员工间隔1米以上,配合安保人员测温。

    罗东平表示,员工进入楼内后,会用公司准备好的乙醇喷雾擦手消毒,再进入办公区。公司将为上班员工每天发放口罩,并要求全员全天佩戴口罩办公。同时,提倡员工带饭,并提前购置了多台微波炉,放置在不同区域,避免扎堆,就餐试行错峰用餐,并分部门分区域用餐。餐厅餐桌设置隔离板,避免近距离直接面对面用餐。

    罗东平说,抗疫当前,员工安全至关重要,公司每天早中晚开窗通风,疫情阶段空调新风关闭,同时要求大家尽量避开见面开会,如见面开会,要求人员保持1米以上距离,压缩会议时间,会议前后洗手消毒,并在公司各区域放置免洗洗手液和乙醇,用于员工随时擦手消毒。

    另外,罗东平告诉记者,当下亟待解决的问题是物资紧缺,尤其是口罩。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信达生物董事长俞德超:疫情期间暂停员工因公拜访医院

    下一篇

    金禾实业董事长杨乐:目前最需要解决物流问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