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格林酒店董事长徐曙光:疫情期间不裁员 一季度拟增加50%招聘名额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10 23:03

    每经记者 张晓庆    每经编辑 魏官红    

    2月10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格林酒店集团(NYSE:GHG)方面了解到,为了员工健康考虑,格林酒店提倡公司总部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居家远程办公,非必要情况不到办公室聚集办公。同时,遵循国家有关要求,公司员工返沪后进行居家14天的隔离观察。

    为保障办公区的清洁卫生,格林酒店每日至少消毒3次,定期通风。任何人员进入办公区域必须佩戴口罩,通过体温检测。为保障员工饮食安全,格林酒店和旗下的大娘水饺、家有好面、蜀将烤鱼等餐饮商开展合作,提供卫生健康的员工套餐,设置单独用餐座位,避免聚餐。

    此外,格林酒店向企业客户提供了“安心防控房”,帮助在沪企业安置其返沪员工住宿。安心防控房为独立空间,由专人看护,享受三餐送餐到房的服务。

    “格林酒店在疫情期间不裁员。”徐曙光说,“我们的HR部门已对外公开了更多的招聘岗位,预计一季度招聘名额将增加50%。”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楼市复工|线下复工因疫情延迟 房产中介:不担心,买房人一年365天都有

    下一篇

    开工第一天 老板们在忙些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