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 | 天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 累计确诊95例;第三支中医“国家队”奔赴武汉;成都将对城区道路进行消杀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10 22:56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天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 累计确诊95例

    据人民日报,2月10日6时至2月10日18时,天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累计确诊病例95例。

    2丨成都11日0点开始将对成华区进行消杀 明晚为“5+2”区域

    据成都市城管委消息,成都将出动6台雾炮车,于11日凌晨零时开始,对城区道路进行喷洒消杀,地点主要集中在成华区内。据悉,11日起还将对成都主城区5+2(天府新区、高新区)进行全城消杀。

    3丨第三支中医“国家队”奔赴武汉 重点参与方舱医院救治

    据新华视点,记者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获悉,2月10日,国家中医药局组织来自天津、江苏、河南、湖南、陕西等五个省市的中医专家及护理人员共计209人组成第三支国家中医医疗队,赶赴湖北省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救治一线,提供中医医疗援助。这支中医“国家队”包括中医师54人、护士152人、管理人员3人,主要来自呼吸科、感染科、急诊科、影像科、ICU等科室。10日上午,他们分别从五省市出发,乘火车前往武汉,抵达后将重点参与方舱医院病患的救治等工作。

    4丨国家税务总局:积极调整税收管理措施 帮助受疫情影响的企业纾困解难

    国家税务总局发布关于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若干措施的通知。通知提出,积极调整税收管理措施,帮助受疫情影响的企业纾困解难。在延长2月份申报纳税期限的基础上,对受疫情影响办理申报仍有困难的纳税人,可依法申请进一步延期。疫情严重地区,对缴纳车辆购置税等按次申报纳税的纳税人、扣缴义务人,因疫情原因不能按规定期限办理纳税申报的,可以延期办理。

    5丨富时罗素:疫情无碍3月A股纳入扩容 后续扩容有待评估

    据第一财经,富时罗素表示,疫情无碍3月A股纳入扩容,后续扩容有待评估。原定于今年3月的第三批次的A股纳入扩容将如期进行,并不会受到疫情的影响。正式生效是3月23日。

    6丨美股小幅上涨 特斯拉涨近9%

    周一美股小幅高开,截至22:55分,道指微涨0.02%,纳指涨0.21%,标普500指数涨0.04%。个股方面,特斯拉涨近9%,特斯拉上海工厂今日复工生产,蔚来汽车涨1.8%。

    更多阅读:

    楼市复工|房企复工第一天,老板们都在忙什么?

    针对受疫情影响较大地区的出租车等行业 监管正研究探索适当延长相关保单的保险期限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多家快递官宣复工!数亿扶持基金都来了 但行业洗牌仍或提前10个月到来

    下一篇

    楼市复工|线下复工因疫情延迟 房产中介:不担心,买房人一年365天都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