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O.史密斯驰援定点医院 捐赠价值2421万空气净化器、商用热水系统、商用净水

    2020-02-10 15:38

    自1月22日开始,为支援全国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A.O.史密斯快速响应,全员参与,紧急调拨,向全国上百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捐赠爱心产品。截至2月6日,A.O.史密斯所捐设备累计价值已达2421万元。

    其中,价值1821万元的“拥有抗菌涂层的高效HEPA滤芯”空气净化器,已陆续投入使用;向武汉雷神山医院捐赠价值近300万元的商用热水系统,经过72小时的昼夜施工,也于2月5日顺利交付使用,可为2,000多名医护人员提供卫生洗浴保障;而同步捐赠的价值300万元商用净水设备,也已在中国人民解放军中部战区总医院、武汉市中心医院等12家武汉定点医院安装,保障医护人员的健康饮水。

    上一篇

    中纪委:坚决纠治疫情防控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下一篇

    中国航空集团向武汉市捐赠现金1000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