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5点 | 正版“对口支援湖北地市”表来了;交通运输部:昨日旅客发送量环比上升13.8%;日本“钻石公主号”确诊病例增至130例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10 14:59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对口支援湖北地市”!正版对口支援表来了!

    据中国之声,记者从国家卫生健康委获悉,省际对口支援湖北省武汉以外地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工作方案已经印发。考虑到实际情况,实际支援并非“一对一”,具体的对口支援关系如图。

    2丨日本“钻石公主号”新增60例确诊 全船累计130例

    据中国日报报道,日本厚生劳动省称,停靠在日本横滨港的“钻石公主号”邮轮新增60名新型冠状病毒确诊患者,船上总计130人感染。

    3丨上海:现在说拐点到来还为时过早

    上海疫情防控发布会上透露,现在说拐点到来还为时过早,单日新增病例数有偶然性,是个案。

    4丨交通运输部:昨日旅客发送量环比上升13.8%

    交通运输部消息,2月9日(春运第三十一天,阴历正月十六)全国铁路、道路、水路、民航共发送旅客1279.6万人次,比去年春运同日下降84.7%,环比前日上升13.8%。

    5丨上海检察机关依法对顾国明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高检网2月10日消息,日前,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原党委书记、行长顾国明(正局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由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向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顾国明享有的诉讼权利,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起诉指控:2005年至2018年,被告人顾国明利用担任工行上海分行副行长、行长职务上的便利,为相关单位和个人在融资贷款、承揽工程等事项上提供帮助,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上述单位和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6丨三大股指全线翻红 沪指五连涨

    两市午后震荡攀升,截至收盘,三大股指全线翻红,沪指五连涨,深成指、创业板指涨超1%。农业、转基因、水泥等涨幅居前,医药医疗股继续调整。北向资金净流出约15亿元。

    更多阅读:

    武汉多所学校宿舍被征用,有学校连夜道歉:对同学物品处置不当深表歉意,将赔偿

    医院院长拒戴口罩?连说16个“我不戴”,被停职调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江苏今天复工 多家公司称疫情未对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下一篇

    香港各界积极支援内地抗疫,捐款捐物超10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