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圳所有小区将实施人员通行认证管理

    2020-02-10 07:40

    2月9日晚间,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知,为全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格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建立健全社区联防联控机制的若干措施》有关加强住宅小区、城中村封闭式管理等工作要求,全面实施人员通行认证管理措施。

    措施规定,深圳所有在各类住宅小区、城中村居住的人员(含其中“三小场所”从业人员)进出小区实施认证管理,即每名居住人员均需出示指引规定的系统认证图码或人员通行证后方可进出小区,实施人员通行认证管理后,无须再对居住人员进出进行信息登记。外来人员和车辆一律不得进入小区,特殊情况经住户同意进入的,要出示指引规定的系统认证图码方可进入。发生确诊病例的小区严禁一切外来人员、车辆进出。

    上一篇

    原价3元的口罩报价48元?业内人士透露海外口罩代购内幕

    下一篇

    四川省西充县发生一起家禽H5N6亚型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