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人50万保障,中荷人寿捐赠保险保障给大连“最美逆行者”

    2020-02-09 09:58

    疫情发展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今天攻占大连人民朋友圈的,是500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的消息。

    20家医院、500名医护人员、大批医护物资、4架包机,在元宵佳节之际,连夜赶往武汉,前往疫情灾区。这些最美的“逆行者”,牵动着600万大连人民的心,在网络中,一幅幅集结照片“攻陷”朋友圈,致敬、祝福连绵不绝,所有人都等着他们胜利凯旋,平安归来。

    作为首家在大连成立的合资寿险公司,中荷人寿一直密切关注着疫情的发展,并积极响应党中央及各级政府号召,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履行好应尽的责任,以实际行动向全社会彰显保险业的行业价值和社会担当。

    面对此次疫情,医护人员正夜以继日地奋斗在抗战最前线,用他们的奉献精神守护患者健康,保障我们的后方平安。中荷人寿心系医务工作者,为更加充分地发挥保险保障职责,中荷人寿决定,即日起驰援湖北的大连医护队,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导致的身故和全残,中荷人寿将提供50万元的保险保障。

    同时,中荷人寿也将积极做好保险服务工作,及时对接政府部门,第一时间为相关医护人员提供便捷更轻松的保险服务。中荷人寿24小时客户服务专线400 816 1688随时待命,客户可以通过电话、微信等平台进行业务咨询。

    疫情无情,中荷人寿有爱。克服疫情危机,守护美好生活,为客户提供更轻松的保险服务,中荷人寿始终和您在一起!

    上一篇

    每经10点丨医用外科口罩等疫情防控重点医疗物资政府兜底采购收储;专家:新冠肺炎愈后一般6个月内不会再得;河北一患者因隐瞒病情失去最佳治疗机会去世

    下一篇

    内蒙古新增2例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54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