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泰国呵叻府枪击案已致20死31伤 暂无中国公民伤亡

    央视新闻 2020-02-09 06:28

    北京时间2月9日0时41分:

    当地时间8日,泰国国防部确认当天发生在泰国东北部呵叻府的泰国士兵制造的枪击事件已经造成20人死亡。目前没有中国公民伤亡的消息。

    北京时间2月9日3时18分:

    泰国媒体报道,泰国东北部呵叻府8日发生枪击事件,目前已造成20人死亡、31人受伤。泰国特种部队进入枪手藏身的商场,商场内大批民众被疏散,但枪手目前所处位置尚不清楚。

    据报道,一名泰国士兵8日从呵叻府一个军事基地偷出武器,开枪打死自己的长官和另外2人后驾车逃到一家大型商场附近,朝人群开火。枪手随后进入商场,将16名人质困在商场的四楼,与警方形成对峙。在多次试图击毙枪手未果后,泰国特种部队于当地时间8日深夜进入商场内,疏散了商场内大批民众,但目前尚未找到枪手。

    泰国警方说,这名枪手身上绑有炸弹,随时可能引爆。这名枪手的动机目前尚不清楚。

    泰国总理巴育8日对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并下令全力捉拿枪手,保障民众生命安全。

    北京时间2月9日4时12分:

    根据泰国国防部透露的消息,枪击事件已造成20人死亡、31人受伤,伤亡数字还有可能进一步上升。

    目前,枪手藏身的商场附近约1公里范围内的主干道已经被封锁,沿街店面被关闭,记者需要步行进入现场。记者在现场看到,泰国特种部队全副武装进入该商场。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上一篇

    湖北新增确诊病例2147例,累计确诊27100例

    下一篇

    气溶胶传播病毒?专家:值得重视,无需恐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