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1点丨央视元宵晚会首次无现场观众;武汉雷神山医院已收治第一批转运过来的新冠肺炎患者;江西省再次推迟开学时间,3月1日前不开学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08 20:57

    每经编辑 张弩

    1丨央视元宵晚会首次无现场观众

    据中新网,2月8日(正月十五)20时06分,央视推出《2020年元宵特别节目》,现场取消观众设置,这是央视元宵晚会首次无现场观众。空无一人的座位,却装满了千家万户。主持人开场向医疗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向患者及其家属表示诚挚慰问。

    2丨武汉雷神山医院收治了第一批转运过来的新冠肺炎患者

    据央视新闻,今日晚上八点钟,武汉雷神山医院收治了第一批转运过来的新冠肺炎患者,之前已经入住的第一批医疗队也将开展相关的救治工作。

    3丨三大运营商:重点疫情地区话费减免暂缓停机,保障通信服务

    据中国之声,中国电信已累计开通各类手机、固话、宽带、IPTV等相应免缓停机服务7.68亿户,为各省赴湖北医疗人员在湖北期间的通信费用提供减免服务。中国联通已对重点疫情地区19个省2.5亿用户实施暂缓停机,并对赴湖北医护人员中的联通用户每人赠送520元话费。中国移动为全国1381万客户、1.48万所学校免费提供线上课程、免费直播能力,为参与疫情防控的8600余名支援湖北一线医护人员提供通信费减免服务,为全国疫情防控指挥、医护人员等90余万人提供免停机服务。

    4丨农发行审批防控疫情应急贷款超百亿元支持企业190家

    据新华社,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了解到,截至2月7日,农发行累计审批应急贷款100.72亿元,全力满足企业生产、采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和粮棉油等防疫保障物资的资金需求。

    5丨江西省再次推迟开学时间 3月1日前不开学

    江西省教育厅发布通知,为确保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综合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并报经省委省政府同意,决定全省各级各类学校(高校、中小学、中职学校、幼儿园等)延期开学。全省各级各类学校3月1日前不开学。具体开学时间,省教育厅将视疫情防控情况,经科学评估后确定并提前向社会公布。

    更多阅读:

    买不到口罩?其实全球都缺!但中国有个好消息

    病毒太狡猾!北京出现“三阴”感染者,有确诊者曾4次阴性!新冠肺炎“假阴性”是怎样造成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11 当代集团

    下一篇

    12 稳健医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