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13架包机,目的地武汉!近2000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

    央视财经 2020-02-08 16:31

    应国家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机制综合组需求,民航局昨天(7日)紧急组织协调13架民航包机,将全国各地近2000名医护人员和部分医疗物资送达武汉。

    2月7日上午10点和中午13点,国航两架大型宽体客机先后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出发,搭乘来自北京六家知名医院的668名医疗人员、28吨防疫物资前往武汉,这也是疫情发生以来,国航执行包机任务单批次运输人数最多的一次。

    还有一架包机也从西安起飞,运送陕西第四支医疗队133名医护人员及3.7吨医疗物资驰援湖北。

    南航的5架包机,昨天(7日)下午也分别从长春和广州护送700多名医疗人员和医疗物资飞往武汉。

    据了解,昨天(7日),国航、东航、南航、川航、山航、江西航等6家国内航司执行13架次民航包机任务。北京、上海、吉林、山东、四川、广东、陕西、江西、新疆9省区的18支医疗队近2000名医护人员昨晚(7日)陆续抵达武汉天河机场,即刻增援湖北各地医疗机构。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上一篇

    天齐锂业捐赠60吨消毒原液及护目镜等医疗物资 以行动响应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

    下一篇

    中国医卫用纺织品企业超六成复工生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