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0点丨湖北以外地区新增病例连降四天;深圳:企业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最低可降至3%;“钻石公主号”邮轮已确诊64例新冠肺炎

    2020-02-08 10:00

    1丨湖北以外地区新增病例连降四天

    据国家卫健委数据统计,2月7日0—24时,全国湖北以外地区新增确诊病例558例,连续第4日呈下降态势。而过去4日这一数据分别为:890例(3日)、731例(4日)、707例(5日)、696例(6日)。​​​​

    2丨深圳:企业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最低可降至3%

    深圳市发布《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共渡难关的若干措施》。对受疫情影响、缴存住房公积金确有困难的企业,可以依法申请降低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最低至3%,期限不超过12个月;或申请缓缴住房公积金,期限不超过12个月。国企“房东”持有物业(含厂房、创新型产业用房、写字楼、农批市场、商铺、仓储物流设施、配套服务用房等)免除2个月租金。

    3丨浙江新增4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1048例

    2月7日0-24时,浙江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42例,新增出院病例29例。截至2月7日24时,浙江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048例,现有重症病例78例(其中危重25例),累计出院127例。

    4丨广东新增确诊病例57例,累计确诊1075例

    截至2月7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075例。2月7日当天全省新增确诊病例57例。截至2月7日24时,在院的977例确诊病例中,轻型42例,普通型813例,重型85例,危重型37例。新增出院29例,累计出院97例。累计死亡1例。

    5丨“钻石公主号”邮轮新增3人感染新冠肺炎,目前已确诊64例

    据央视新闻,日本厚生劳动省8日确认,“钻石公主号”邮轮上新确认3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至此,邮轮上已确诊64名邮轮感染者。

    更多阅读:

    上海出手:个人隐瞒疫情,将被列入“征信黑名单”!公安部也发话了

    鲜花敬挽、哨声嘹亮 对话李文亮父母:学医是他的志愿,他喜欢这个

    上一篇

    湖北以外地区新增病例连降四天

    下一篇

    战疫情 益佰制药捐赠800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