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共克时艰!继餐饮“共享员工”之后 物流“人才共享”也来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07 23:45

    每经记者 王星平    每经编辑 王丽娜    

    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各行业的发展节奏。继餐饮行业发起自救与互联网平台“共享员工”后,物流领域的“人才共享”也出现了。

    2月7日,苏宁物流发布“人才共享”计划,面向因疫情冲击,工作受到短暂影响的人群,提供各类仓内分拣、包装、社区骑手、快递配送等工作岗位。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苏宁物流方面了解到,该计划工作地点分布在苏宁物流上海、北京、南京、杭州、广州、深圳、合肥、济南、成都、天津、无锡、重庆、青岛、大连等全国46个城市的物流中心及350个城市快递站点,将根据报名者所在地和个人意向就近分配。

    所有报名人员需经在线面试、技能培训、体检后上岗,入职后,苏宁物流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成功入职者采取灵活工作原则,短期上岗,视疫情发展和复工复产情况,可随时返回原工作岗位。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辽宁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3例 累计确诊99例

    下一篇

    华西医院举行新冠肺炎5G远程培训 专家建议筛查“疑似患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