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0点 | 权威回应:瑞德西韦临床试验结果仍需等待;教育部:未经学校批准不准返校;董明珠捐1亿给武汉?广州格力:不属实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07 19:51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权威回应:瑞德西韦临床试验结果仍需等待

    据健康报,瑞德西韦用于治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临床试验已于近日启动,随后瑞德西韦在临床试验中立即显效的“谣言”传遍网络。2月7日,瑞德西韦临床试验项目组回应,瑞德西韦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III期临床试验由两部分组成,分别评价其在“住院轻-中度肺炎患者”和“住院重症患者”中的疗效与安全性,临床试验将持续观察随访28天。“项目有严格的入排标准,正在争分夺秒推进,根据目前进展,顺利的话预计两个月能完成患者入组,整个临床研究结束需要更长时间”。

    2丨教育部:未经学校批准不准返校

    2月7日,教育部召开全国教育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指出严格管控学校校门,未经学校批准学生一律不准返校,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门,师生进入校门一律核验身份和检测体温,对发烧咳嗽者一律实行医学隔离观察,不服从管理者一律严肃处理。学生公寓封闭管理。

    3丨董明珠捐1亿给武汉?广州格力:不属实

    第一财经消息,今日网上有消息称“董明珠捐1亿给武汉”,针对该传闻,广州格力向第一财经记者回复称不属实。

    4丨成都全市主干道今晚要进行大面积消毒?是谣言

    成都市城管委官方微博消息,近日,成都市民社交平台流传一则谣言,传言称,成都定于今晚12点对全市主干道进行大面积消杀、消毒工作。因此次消毒药水浓度较大,请各位与今晚10后务必呆在家中,不要随意出入,睡觉时请紧闭门窗。晚上七点左右,成都市城管委官方微博表示,经核实,上述消息为谣言。

    5丨人民币汇率中间价

    更多阅读:

     疫情期间芝麻信用暂停评估,这个月花呗还要还吗?看看官方怎么说 

    国家卫健委表态:将认真研究李文亮病例!李医生家属最新情况如何?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湖北:除应急通道外,各村路口一律封闭!广州所有小区实施封闭管理

    下一篇

    美股盘前|欧美市场普遍下滑;日本家庭支出连续三月下降;关注美国1月非农数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