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成都郫都企业急产空气消毒设备 驰援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07 19:18

    每经记者 陈星    每经编辑 魏官红    

    今年1月29日,位于成都市郫都区的空气消毒及院感设备生产商老肯医疗接到火神山医院的紧急函件。函件显示,为了满足医院的空气消毒质量要求,火神山医院向老肯医疗急征批量空气消毒设备。

    据了解,新型肺炎疫情爆发后,老肯医疗空气消毒设备需求量大增。截至1月31日,全国市场前线需要的空气消毒机订单量在16000台左右,目前已发货4000台。接到函件后,老肯医疗党总支、老肯医疗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当日就向全公司发布2020年1号作战命令,要求各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冲锋在前。

    面对急剧增长的市场需要和火神山医院的需求,老肯医疗何姓负责人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介绍,老肯医疗在春节前安排了100多名员工投入生产,在接到火神山函件后,将生产线上的人手加派至200多人,其中大部分投入到火神山医院所需物资的生产中。

    该负责人介绍,截至2月7日,老肯医疗已经赶货1500台到1600台空气消毒机发往火神山医院,预计2月12日前就能交付火神山医院和雷神山医院所需的全部4000台设备。他还透露,截至目前,老肯医疗已向武汉及武汉以外疫区捐赠了消毒机、口罩和消毒液等物品,总价值逾一百万元。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明双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疫情期间芝麻信用暂停评估,这个月花呗还要还吗?看看官方怎么说

    下一篇

    教育部:未经学校批准不准返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