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芯片、半导体再度走强 澜起科技大涨近20%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07 14:15

    每经编辑 叶峰    

    午后芯片、半导体股再度走高,澜起科技大涨近20%、捷捷微电封涨停,股价创历史新高,富满电子、三安光电、上海新阳、中环股份等多只个股冲高。

    国盛证券指出,国产替代历史性机遇开启,2019年正式从主题概念到业绩兑现,2020年有望继续加速。逆势方显优质公司本色,在2019年行业下行周期中A股半导体公司迭超预期,优质标的国产替代、结构改善逐步兑现至报表是核心原因。进入2020年,我们预计在国产化加速叠加行业周期景气上行之下,A股半导体龙头公司们有望继续延续高增长表现。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30 春秋航空

    下一篇

    爱尔眼科:李文亮妻子为公司员工,将支付其子女生活津贴及学费至大学毕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