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稳价保供 益海嘉里携全国经销商共抗疫情

    2020-02-07 11:31

    湖北武汉等地发生新冠肺炎疫情,牵动海内外中华儿女心。益海嘉里积极行动,已累计向武汉捐赠了25.1万只口罩,金龙鱼慈善公益基金会捐赠总值3000万元人民币款项与物资,其中2000万元现金,1000万元救援物资。1000万元物资由益嘉物流免费配送至为医疗机构提供爱心盒饭的餐饮终端。同时,益海嘉里作为国内最大的粮油供应商之一及时启动了应急保障工作,保障粮油供应,稳定市场价格,并倡议全国经销商伙伴积极响应,全力满足人民群众需要。目前全国粮食市场米面油库存充足。

    益海嘉里旗下的益海嘉里(武汉)粮油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粮油)身处疫情主战场,克服重重困难、竭尽全力开展工作。从1月1日至2月2日,武汉粮油陆续发运粮油产品共计70809吨,包括食用油55134吨、大米11857吨、挂面2525吨和面粉1293吨等。2月4日,武汉粮油大米加工工厂正式开机,提前复工复产,增强市场供给。

    上一篇

    李文亮医生走了,我希望这是一个谣言

    下一篇

    10 友邦保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