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四部门:免费开放线上职业技能培训资源

    2020-02-06 18:20

    据新华视点,记者6日了解到,国家发改委等四部门联合印发通知,疫情期间,依托“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人才网上学习平台”(www.tech-skills.org.cn)、“技能强国-全国产业工人技能学习平台”(PC端:skills.kjcxchina.com,移动端:skills.kjcxchina.com/m)、“学习强国”技能频道、“中国职业培训在线”(px.class.com.cn)、“中国国家人事人才培训网”(www.chinanet.gov.cn)等线上职业技能培训平台,对劳动者实行重点课程免费开放。

    上一篇

    多空对决大戏来了?特斯拉股价连续大涨后突然”跳水“,大佬直呼:看不懂

    下一篇

    国家邮政局:封闭管理降低快递效率,呼吁设智能快件箱小区“行个方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